何帆

记录美好,分享故事与见解!

OKR目标管理——周报

目标:戒除邪淫的恶习,坚持修心正念

关键结果:坚持连续90天不看片、不手淫(27/100)

关键结果:学习80篇戒色文章(48/100)

关键结果:修完《戒为良药》全套课程(26/100)

一、本周任务

1、坚持连续5天不看片、不手淫 /已完成

2、学习6篇戒色文章 /已完成

3、修完8节《戒为良药》课程 /已完成

二、下周任务

1、坚持连续9天不看片、不手淫

2、学习12篇戒色文章

3、修完16节《戒为良药》课程

三、总结

1、不把手机带上床+早睡早起+坚持戒色修心+好习惯打卡+每天努力推进计划,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。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满意。

2、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戒了26天,算是小有进展,2022年依然要坚持戒色,戒色一段时间后感觉自己精力更加充沛,做事也更加雷厉风行,没有了之前的拖拉懒散。

四、障碍

1、放寒假了,独处的时间变多了,很担心自己会在假期里破戒。

2、这个寒假学习任务不轻,比较担心自己会因为压力大而破戒。

五、方案

1、放假了,独处的时间变多了,更要提高警惕,其次不能中断《戒为良药》和戒色文章的学习,然后就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绪,以往的经验告诉我情绪失控很容易导致破戒。

2、确实这个寒假要完成的任务比较多,而且这些任务都还比较复杂。首先应该和在学校一样,每天给自己制定计划安排,让自己每天有事可做,其次把复杂的项目分解成一些简单的任务,然后努力推进这些任务。

六、备注

一定要坚持学习戒色文章,不能放松警惕性。要坚持给自己制定计划安排,让自己在假期有事可做。坚决不把手机带上床,这样既能杜绝自己看片,也能保证自己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